02 March, 2016

挥手 3月

不知不觉
已经是新一年的第三个月份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更新这里
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懒惰
但是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不想被人看到我写了什么

是的
我的部落格并不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而写的
这里更像是我发泄情绪的地方
所以这里比较像是我的私人地盘
让陌生部落客来逛逛、看看   无妨
却不想要被熟悉的家人或朋友看了后
转个头来问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很多时候
当下的情绪大多是即兴而起的
所以并不能代表我一直以来的情绪就是如此
但别人就会来问我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
但事实就是
我真的没事!!!

往往在看回以前的文章
我根本是忘记了为什么会写下那片东西
也记不起为什么会有那份情绪

种种 种种的原因
让我越来越不喜欢在部落格分享东西

拜托
我的部落格只是分享我的心情还有喜欢的歌曲
并没有存在任何意图或其他隐藏式情绪
所以   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