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6

8月 想

7月的文章 我忘了
只好留在zhe'ge这个月呗

8月 其实一直不是我喜欢的月份
因为 从2007年开始
8月就会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即便是过了那么多年
总还是有一些很大件、不开心的事发生

今年过了半个月
一切还行
只不过刚好在这段时间生病了
而且还蛮严重的走路
我几乎没有力气坐着
更别说是走路
只能躺在床上
醒了又睡 醒了又睡
就这样一直反反复复的
所以根本没有力气去看医生

自从来KL后
凡事都得靠自己
很想依靠 但是却没有人可以依靠

还记得
曾经有人在我生病时一直催促
“赶快去睡觉”
“喝多点水”
“明天再不好就带你去看医生”
这些话就像毒品 会让人上瘾
它会让你觉得这个人会是你的依靠
曾经我也觉得他会是我永远的依靠
但事实上

老实说
我还没走出那段阴影
虽然我好像已没有一回事
但我真的还没能真正走出来

我之所以有信心能够不被其他花心男的甜言蜜语攻击
并不是因为我的定力够
而是因为我有个人在心底的位置
所以我并不容易受到其他诱惑

我也想要依靠
但现实逼迫到我只能依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