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14

Please be nice to me

又一年过去了...
又到了8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每年8月总会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每每在我振作时击垮我...

上一次...
几乎真的把我击毁...
我真的差点无法站起来...
很想从此逃避这个地方...
不想再面对这个地方和世界...
太丑恶了...

我只能感谢我那骄傲的自尊...
是它逼迫我不能逃避...
就算心碎也要骄傲地面对这个世界...
就算内心的伤痕再多也不可以表露于脸上...
就算再难过心痛也不能将那些表情展示出来...
是它让我无论面对什么事情也要骄傲以对...
往后再碰到任何事情也要戴上面具...

我不求什么...
只想好好地、平平安安地度过...
8月....
Please be nice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