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4

误解

难道一个人的外表气质就是那个人的真正自我吗

很多人都说我看起来像个有钱人家的女儿
我很想大大声说 我不是
看起来不一定代表就是

我常常跟朋友说我不能乱花钱
因为我有一个管教严格的妈妈
她会叮嘱我们不可以乱买东西
曾经有位朋友说我
为什么长那么大了还要妈妈帮你管钱
我从来都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我不是mummy girl所以才让妈妈帮我看管钱
而是我尊重我妈妈
她要我存钱 我一定会存
也有人问
难道我现在没有做工吗 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
对自己好的定义不一定要花大把大把钱
我不能因为现在享乐而让以后生活困苦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规划
我何必要跟随你们的脚步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包袱
我的包袱你们不懂
所以请不要一直说我是有钱人家的女儿 不必为生活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