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4

Hi September

又过了一个月
但是总觉得上个月过的特别慢
是因为太忙了吗
还是因为那是我最不喜欢的8月

今年8月
很平安无事
没大事件发生
我也不想要再发生什么大事件
我的心老了
我不能再承受那样的刺激

今天听电台
他们的话题是
“你是否可以跟前任情人当好朋友?”
我呢
跟我的前前一任还是朋友
但不是好朋友
不是那种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因为我从来就不跟他说心事

在我和前一任还没开始时
他问过我
为什么还可以和前前一任是朋友
难道是希望可以旧情复燃吗
我的答案是
就是因为没有感情了所以才可以当朋友啊

是啊
就是因为没有感情了所以才能毫无顾忌地跟他出来喝茶聊天
就是因为没有感情了所以才不介意跟他提起他的情人
就是因为没有感情了所以才会替他的情人感到难过

其实
我跟这个前前一任的感情并不是很深
虽然我也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能释怀
但是跟他分开后
我哭的次数并没有很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干嘛要把自己困在里面那么久

在我的世界里
“旧情复燃”的情节不可能出现
因为大家离开后就不会再回来
就算我多想旧情复燃
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
如果我可以跟那个人当回朋友
那就代表我对他已没有感情了

若还有感情
怎能跟他继续当朋友 听他说他和另一个她的故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