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4

=首播=FS (Fuying & Sam)【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官方HD MV



你走前头 我在身后
你抬头看天空一脸难受
我跟着默默心痛
静静陪伴你是我最大的温柔

你低着头 眼泪在流
你泄了气的肩膀在颤抖
他伤你一定很重
如果可以 多么想要借你胸口作停留

I Love You
你从来不了解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I Love You
试着逗你开心 分担你的忧愁
多想你刚好也喜欢我

九十五度暧昧在我们之间漂流
距离沸腾要多久

***********************************************************

在你背后看着你泪在流
他伤你那么重
为何还要守候着他

你坚强地说没事
心却满是伤口
泪只敢在夜里流

他心里的那个不是你
为何你还要执著

你流过泪
他不会懂

你受过伤
他不会心痛

你的一切一切
他不会再想付出

是时候放手
却不舍就这样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