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5

【雲鎂鑫】喜馬拉雅 官方 歌詞版 MV




你约的晚餐 你自己迟到了
你说的梦想 没有包括我的
你难过的时候不让我安慰呢
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

你传的早安 名字不是我的
你被我拥抱 心里想着谁呢
你有没有想过一起努力呢
还是你毫不在乎呢  毫不在乎呢

我爬上了喜马拉雅的山顶
却到不了你心中的那一片草坪
我看过全世界最壮阔的风景
却等不到你的一句 我爱你

你去的远方不需要我陪着
你在听的歌谁的重蹈覆辙
你是不是感觉到我不快乐呢
还是你毫不在乎呢 毫不在乎呢

我爬上了喜马拉雅的山顶
却到不了你心中的那一片草坪
你的爱就像是最稀薄的空气
我用力却无法呼吸

我爬上了喜马拉雅的山顶
却到不了你心中的那一片草坪
我看过全世界最壮阔的风景
却等不到你的一句 我爱你
————————————————————————————————

一首等了7年的喜玛拉雅
一把情感满满的声音
仿佛唱出一个人的心情故事
很喜欢她的声音
很舒服 很自然
没有一些人所要求的高超唱歌技巧
但是一把真诚动人的声音
就是最好的唱歌技巧
不需要高八度海豚音
也不需要嘶吼呐喊
更不需要180度大转音
简单 轻松 自然 充满感情
我想 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

我努力地爬呀爬
好不容易达到山顶
却只见一片荒野

为什么我看不见你心中的草坪
为什么只剩下我一个眺望风景

你去了哪里
就算风景再壮阔再美丽
少了你
那些美丽都失去魅力

我等呀等
等到的只是一遍无语
原来你从不曾在乎过
没有在乎过

No comments: